原標題: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外記者安徽行採訪團抵達合肥展開為期一周採訪考察活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允):應安徽省委對外宣傳辦公室邀請,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走進美好安徽——CRI中外記者安徽行”採訪團於9月15日抵達安徽合肥。採訪團由中文、英語、日語、斯瓦西里語、俄語、克羅地亞語、西班牙語等7語語種中外籍記者及中文國際在線記者組成,在未來的一周時間內將先後前往合肥、蕪湖、安慶、黃山等地,展開采訪考察活動。
  本次採訪活動以“走進美好安徽”為主題,重點對皖江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進行集中採訪報道,以點帶面推介展示轉型發展中的美好安徽形象。採訪報道將充分發揮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多語種、多媒體的傳播優勢,通過文字、圖片、音頻、視頻等手段,在環球廣播電臺、境外落地調頻/中波電臺、對內廣播頻率、國際在線多語種網站、天地視頻網站、多文種外文報刊等傳播平臺刊播。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CRI·中外記者中國行”活動自2003年啟動以來,已成為國際台與全國各省市自治區外宣合作的一個品牌項目,有效宣傳、推介了當地經濟、文化、旅游和社會發展成果,營造了良好的境內外輿論氛圍,受到境內外受眾的廣泛關註與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