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山鄉新民村的袁金波正在抽簽選房。
  紅網昭山站8月23日訊(通訊員 宋青霞) 8月22日,昭山鄉新民村的袁金波一大早就攜妻兒早早來到了昭山示範區房源中心。今天是他家選房的日子,而且他將是今天第一個抽簽選房的。袁金波原來住的房子因為昭山安置區項目建設拆遷後,一直在外租房過渡居住,今天回來選房,對他來說很有意義。
  參加選房的村民陸續來到了房源中心,大家圍著沙盤仔細察看今天的房源位置,不時對照牆上的圖紙審視戶型結構,都期盼自己能抽到心怡的房子。
  上午9點,選房正式開始,按照選房流程,區安置辦工作人員向安置戶介紹了本次房源和選房流程。按順序進行資格審核後,選房戶依次進行抽簽。袁金波順利抽取到一套2樓和一套3樓的房子,並領取了安置房購買結算通知。他說,這次選好了房子,他們全家都很高興,下一步將去交購房款,簽購房合同,想著早點搞完裝修住進來,不用再在外面租房了。
  本次參加選房對象主要是昭山晴嵐項目和昭山安置區項目的拆遷戶,所選房源為昭山•綠心國際B區的58套戶型120平方米的樓梯房。共安排有49戶安置戶進行選房。  (原標題:昭山示範區又有49戶安置戶完成選房(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