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傳承—中國婚禮顧問推薦特色現代家族企業管理模式”研討會在長沙舉行。)
  (著新竹買房名企業家茅理翔分享中國特色現代家族企業管理模式。)
  紅網長沙3月7日訊(記者 劉怡斌)3月7日,由湖南省工商聯主辦、湖南省青年企業家商會承辦的“百年傳承—中國特色現代家族企業管理模式”研討會在長沙舉行室內設計。中國改革開放後的第一代成功民營企業家代表茅理翔先生蒞臨長沙,與湖湘知名企業家共同分享中國特色現代家族企業管理模式,深入探討如何打破富不過三代的魔咒。
  73歲高齡的茅理翔是方太集團名譽董事長、家業長青學院院長、高級經濟師,北大、清華等高校兼職教授。茅理翔在親身體驗和探索中國民營企業成長歷程的同時,在理論上也不斷進行著總結和提煉。提出了諸如“淡化家族制”、“三品合一”、“口袋論”等一大批先進的管理理論和文化理念,特別在民營企業的家族化管理、交接班等問題上形成了自己獨特的見解,開創出一套獨具特色的管理模式,就此裝潢他曾應邀出席政府、高校、企業界舉辦的專場報告和講座百餘場次。  (原標題:湖南舉辦“中國特色現代家族企業管理模式”研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