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5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OSI海上系統公司已經贏得美國海軍和愛爾蘭海軍的合同,將為他們的軍艦提供導航系統。該系統將集成OSI公司的電子海圖精密組合導航系統-艦載版(ECPINS-W)軟件。
  該合同條款包括為美國海軍岸艦連接器(SSC)計劃提供ECPINS-W軟件。協議還包括SSC的指控、通信、計算機和導航系統相關的工程服務。愛爾蘭海軍將得到ECPINS-W軟件和工程服務,包括訓練系統和整個海軍服役艦隊的安裝服務。
  為簡化導航系統設計,ECPINS-W嚴格遵守國際船級社協會制訂的標準。該系統的顯示能力將支持超過30個圖表和地圖信息,並將海上和陸地導航集成到一個系統中,無需其他軟件和硬件系統。它還將提供無縫銜接的導航機制,無需操作員的輸入。(張曉)  (原標題:OSI公司擬為美國和愛爾蘭海軍戰艦提供導航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