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有人這樣形容清明小長假里的西湖景區:人人人人人,西湖,人人人人人。其實,除了西湖,杭州的角角落落還有許多好玩好看好吃的值得你去體驗,比如,去新出爐的2014年度杭州“最具品質體驗點”80強里找找,換換出游地,體味“老杭州”,觸摸“新杭州”,肯定有符合你口味的。
  這80強體驗點得來不易,其間經過為期一個多月的公開徵集、評審,以及一輪又一輪的公開投票篩選,從3000餘個候選點中脫穎而出。記者瞭解到,80個體驗點將被分為生態、文化、服務、趣學、創意、活力、時尚七大板塊,而每個板塊下麵又將細分成2~3條線路。有綠色環保、美麗鄉村、歷史探尋、社區井巷、城市治理、養生休閑等。
  今年4月19日、20日是2014市民體驗日的集中體驗時間,除80個體驗點外,來自都市圈的德清、安吉、桐鄉、海寧將作為4個特邀體驗點加入到活動中來。
  透露一下,在兩天的集中體驗時間里,將會推出許多體驗項目。喜好復古,有老底子情節的,一定不要錯過這些有趣的體驗項目了,比如傳統民俗印糕板製作體驗、非遺技藝的“活態”體驗、運河廟會傳統體驗等等;關心周遭環境的環保狂熱份子,也有有關杭州的城市水循環、垃圾處理、消防安全細節等等的體驗點哦。
  80強里有沒有你心儀的?今天起,市民可登錄“我們杭州”網(www.wehangzhou.cn)瞭解全部體驗點情況。
  4月19日、20日集中體驗日的體驗活動報名也將啟動,市民朋友可以在4月12日9:0-13日17:00間撥打114號碼百事通咨詢和預約報名參加體驗日活動。
  除了電話報名預約外,體驗日體驗點你還可以微信報名。市民朋友可以關註體驗日微信公眾號:HZ-tiyan,回覆“呼朋喚友來體驗”,根據提示來完成報名。 本報通訊員 崔敏 本報記者 王麗
  (原標題:4月19日體驗身邊不一樣的杭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