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英國的一項大規模研究顯示,在某個冬季接種流感疫苗者在該冬季出現中風的風險會降低約四分之一,這一效果在冬天流感季初期接種後最為東森房屋明顯。
  英國諾丁漢大學、林肯大學的研究人員在新一期《疫苗》期刊上報告說,他們調查了2001年至2009年間4.7萬名曾患中風等疾病的成年英國人的醫療記錄,並與普通人群進行對比。結果發現,在某個冬季接種流感疫苗者在該冬季患中風的風險相對固態硬碟低約24%,其中在冬天流感季初期接種疫苗對於降低此類風險的效果最明顯。
  對於這種現象背後的原因,研究人員認為流感造成的肺部和呼吸道感染會增加心血管病發病風二手餐飲設備台北險,而心血管有問題往往會導致中風。冬季是流感高發期,及早註射流感疫苗就會降低中風風險。
  這組研究人員曾於2010年報花店告說,他們對近7.9萬名40歲以上中老年人進行調查後發現,在9月至11月中旬接種流感疫苗,可將患心臟病的風險降低約21%。這些研究結果都說明,在冬季預防流感對於保健十分重要,對於心血管病患者來說更是如此。  (原標題:冬季接種流感疫苗或可降低中風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