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南寧1月21日電 記者莫小松 1月20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公安廳舉行表彰會,隆重表彰出色完成任務、載譽凱旋歸來中國第二支赴南蘇丹維和警隊集體及個人。給予維和警隊記集體二等功,同時分別給文龍等3位隊員記個人一等功,給馬曉庫等裝潢8位隊員記個人二等功,給方梓丞記個人三等功,給石磊同志嘉獎。自治區副主席、公安廳廳長高雄出席表彰會。
  2012年10月至2013年11月,由廣西單獨組建的中國第二支赴南蘇丹維和警隊在南蘇丹執行聯合國維和任務。維和警隊全體台南餐飲設備隊員始終牢記祖國和人民的重托,忠誠履行維和警察的神聖職責,努力剋服當地政治動蕩、治安惡化、疾病肆虐、生活艱苦、危險叢生等惡劣環境的影響,團結一致、頑強拼搏,堅忍不拔、恪盡職守,經受了生與死的考驗、血與火的洗禮及苦與樂的磨礪,出色地完成了聯合國賦予的各項維和任務。在受命維和的13個月里,警隊在南蘇丹行程累計5萬多公里,指導培訓當地警察100多次,就婦女兒童弱勢群體人權、隊伍軟硬件建設、警察行為規範等問題提出合理化建議1900多條、撰寫報告80多份,開展社區警務、易受侵害群體保護等主題活動130多次。  (原標題:中國第二支赴南蘇丹維和警隊獲集體二等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