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陽帆)記者從省旅游局獲悉,11月29日,四川省旅游局、成都市旅游局組團到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2013中國四川·成都旅游推介會”,向馬來西亞展示四川旅游資源和產品,來自馬來西亞旅游業界、商會和媒體的代表參加了此次推住商介會。
  馬商務中心來西亞旅游促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四川旅游資源富集,也是世界美食的天堂,深受馬來西亞游客喜愛。馬來西亞非常看重四川旅游市場,2006年就在成都設置了旅游辦事處,2009年推動亞航開通了吉隆坡-成都直達國際航線,強化了兩地旅游信息咨詢和業界交流。
  記者瞭解到,馬來西亞一直是我省主要入境客源市場,常年位居前十位。2當鋪012年,四川共接待馬來西亞游客7.1萬人次,同比增長50%。
  (原標題關鍵字:四川旅游推介會在馬來西亞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