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品細問Dear Jessies 想請問若我是要走日本外貿服裝利潤比賣港韓組要好嗎?沒什麼好不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經營的想法利潤都在於你生意作得不作得起來要不然  市面裝潢上有人賣低價位的生意也可以作得不錯高價位的 客數雖然沒低價位的那麼多但經營不錯的 利潤很驚人那一種路線有沒有利潤的問題  就像是賣冰跟作醫生那一個賺得多呢室內裝潢 外貿衣服平均一件批價大概多少? 有貴 有低的  價格的範圍  30~500 甚至更高價格跟你要挑的商品品質  有關不是簡單幾句就可以理解的喔五分普的外貿和室內設計大陸的外貿批價 差價大 嗎? 一般五分埔無論到那一個國家批貨回來他們都要訂個二倍的售價 才划算熟客或大客  還可以因為批多再打個9折這樣的差價  你應該就算得裝潢出來了大陸的日本外貿服裝批貨地點集中在哪? 廣州~ 但沒有一定那一家就 有那一個品牌的外貿貨工廠大家都不 確定自己什麼時候會接到外貿單我們文章中有討論過外貿品室內裝潢http://tw.myblog.yahoo.com/jessies38/searchblog?p=%E5%A4%96%E8%B2%BF&my=1若是要拿外貿原單需要有特殊交情或管道嗎?還是一般批貨客都拿的到?沒什麼交不交情  有錢設計裝潢就可以進到貨是不是原單  你也不用想太多因根據台灣的智慧財產權  只要不是總公司放的貨就算他是真的那一家工廠生產的 你也算仿品 在大陸批貨每款都拿一件回系統傢俱來當樣本,事後若要追加都還有貨嗎?在大陸沒有人會讓你拿一件的他們都是大量生產的 就算是批發  基本一款一色3~5件因為工廠最怕別人copy 他的版怎麼可能讓你拿一系統家具件走 好有機會翻版呢追加問題要看工廠個人 原因跟狀況都不同追加到寄回台灣要多久時間呢? p.s很高興有妳這位達人幫我們解答好多疑惑喔 先感謝妳囉追加有分二個階段一個景觀設計是工廠作貨的時間  一個是貨運的時間工廠作貨 我們沒辦法給答案  有些3天就可以給貨 有的要一個月不等貨運分空運跟海運 空運3~4天  海運是7~14天而建築設計外貿品不能走海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