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9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林連金)支票貼現臺灣導演趙德胤以《窮人 榴槤 麻藥 偷渡客》入圍法國南特三洲影展,並將於本周與女主角吳可熙連袂出席影展。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方日報訊 (記者/彭文蕊 實習生/楊韻琳 通訊員/陳建族)市體育局聯合市林業園林局於去年1月在公園、綠道周邊等18個點,設置了健身器材、乒乓球台、羽毛球場等設施供市民免費使用,完成了“融體於綠”全民健身工程項目。近日,該項目所有器材和設施通過了NSCC國體認證和國家體育用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認證。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報訊(記者 周叢笑)為期兩天的2013中國(長沙)科技成果轉化交易會昨日下午在長沙高新區圓滿落下帷幕。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劍飛,省科技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梁秋松,省教育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申紀雲,市人大常委網路行銷會副主任芮英姿,副市長夏建平,市政協黨組副書記謝明德,長沙高新區管委會主任李曉宏出席重大項目簽約暨閉幕式。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報訊 昨天,南京市科委在接受政風評議時,科委主任坦陳,科技經費挪用還不同程度商務中心存在,人情申請未能完全杜絕。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主席與提名同志有約5/13 馬英九主席將於今日下午2:30分假板橋市立體育固態硬碟場  與提名的里長 代表等同志有約msata.            msata;  會中除加油打氣外   將與各提名同志合影留念!
usb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世回溯催眠錄影引用: 練功坊  賣屋http://blog.yam.com/chigung/article/21148734 引餐飲設備用 練功坊相關文章:喚醒自己值得美好──和指導靈製冰機溝...和你的指導靈溝通—吸引力法則無...傳言催眠洗碗機能揭露“前世”網友樂此...前世今生很重要嗎?前世咖啡機今生體驗一日心靈之旅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科豆花妹! 美女工程師陳韋如轉行開店(2010/11/24 12:39)記者張力天∕綜合報導 原本在聯電工作的美女工程師陳韋如,壓抑不住內心對美食的熱情酒店兼職,放棄百萬年薪,自己精心打造一家可愛的豆花店,外型甜美的她,也成為店裡的活招牌,更被網友譽為新一代的「豆花妹」。 畢業於台科大材料系的陳室內設計韋如,今年懷抱著「能帶給人們幸福的豆花」的夢想,從聯電離職去外面拜師學藝,終於在7月於竹市金山八街開了一間「連店都甜美」的豆花店。 綽號裝潢「小仙女」的她說,店裡賣的豆花不是從外面批貨,而是自己一步一步實驗出來的,保證有濃濃「家的味道」。(想看豆花妹接班人,請至室內裝潢http://www.nownews.com/2010/11/24/327-2667284.htm) 小仙女陳韋如和她的豆花店。(圖∕擷取自陳韋如部落格) 店址鄰近科學園區,工程師們每天準室內設計時光顧,更有人指定要年方26歲的她親自外送,而每當客人離開時,小仙女總會親切在門口揮手,讓客人「來了還想再來」。 客人說,在這裡除了品嘗豆裝潢花,也可以跟可愛的陳韋如聊天、拍照,吃完一整天都會心情大好,而且每次都能感覺到她的用心,不管是用料還是口味方面,一次比一次更進步,吃完室內裝潢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 店內擺設都是由陳韋如一手包辦。(圖∕擷取自facebook) 陳韋如甜美的外型常吸引竹科的工程師。(圖∕擷取自陳韋如部落設計裝潢格) 知名作家九把刀(左下)偶爾也會來光顧。(圖∕擷取自陳韋如部落格) ※陳韋如豆花店的地址:新竹市金山八街32號  電話:03-5670255  部落格系統傢俱:http://sweetday32.pixnet.net/blog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受不了白目員工的星座第一名:獅子座要是你的頂頭上司正好是獅子座,奉勸你最好每天上班前,把發條上緊點,省得跟不上他的腳步。獅子座就是這麼一個充滿活力、衝勁十製冰機足的戰士,即使當了老闆,也不會因此停下腳步,他最討厭「沒有時間觀念」的白目員工,要是員工上班混水摸魚,進度老是delay,他是無法忍受的。不過,獅子老闆再怎麼衝洗碗機動,也不會做出有失身分的舉動,他會先拐彎抹角的和他談談,希望能夠知所警惕,再不行,就請其他同事點點他,不過,獅子可是沒啥耐性的喔,萬一明示暗示都沒用,他一火咖啡機,哪管面不面子的,當場就叫你捲舖蓋走。 第二名:天蠍座想和天蠍主管相處融洽其實不難,只要你如期、如實的完成工作,不推諉責,就很ok了,要注意的是,天蠍座做冷凍冷藏冰箱事向來很有效率,因為他懂得用對方法,也因此他最討厭「沒帶腦袋」來上班的白目員工,他說東,你做西,再三交代還搞不清?雖然他心裡已經氣急敗壞,想拿根槌子往你頭上鼎曜餐飲設備敲一敲,但他還是會按捺住火氣,和顏悅色的協助你把事情處理到好。或許有人會問,這麼白目,怎不乾脆請他回去吃自己?是沒錯!不過,天蠍座在工作上可是公私分明,絕不花店會把個人喜惡帶到工作上,即使這人再怎麼白目,只要仍有可取之處,他還是會願意用 。 第三名:寶瓶座如果你腦筋動得快、點子夠、創意新,那麼跟著寶瓶座老闆準沒錯!關鍵字因為寶瓶座本身就是出了名的不按牌理出牌,他能包容各種意見、也喜歡員工提出不同的看法,算是相當開明的老闆。不過,向來求新求變的他最討厭「腦袋不輪轉」的白目員工網站優化,要是你提出的企畫毫無新意,或是跟不上他的跳躍式思考,他會懷疑你是不是「腦殘」了?為什麼老是死腦筋一個,搾不出一點新的東西出來?要是你還是不知警惕,原地踏步搜尋行銷走太久,寶瓶老闆可是會直接請你走出公司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貿品細問Dear Jessies 想請問若我是要走日本外貿服裝利潤比賣港韓組要好嗎?沒什麼好不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經營的想法利潤都在於你生意作得不作得起來要不然  市面裝潢上有人賣低價位的生意也可以作得不錯高價位的 客數雖然沒低價位的那麼多但經營不錯的 利潤很驚人那一種路線有沒有利潤的問題  就像是賣冰跟作醫生那一個賺得多呢室內裝潢 外貿衣服平均一件批價大概多少? 有貴 有低的  價格的範圍  30~500 甚至更高價格跟你要挑的商品品質  有關不是簡單幾句就可以理解的喔五分普的外貿和室內設計大陸的外貿批價 差價大 嗎? 一般五分埔無論到那一個國家批貨回來他們都要訂個二倍的售價 才划算熟客或大客  還可以因為批多再打個9折這樣的差價  你應該就算得裝潢出來了大陸的日本外貿服裝批貨地點集中在哪? 廣州~ 但沒有一定那一家就 有那一個品牌的外貿貨工廠大家都不 確定自己什麼時候會接到外貿單我們文章中有討論過外貿品室內裝潢http://tw.myblog.yahoo.com/jessies38/searchblog?p=%E5%A4%96%E8%B2%BF&my=1若是要拿外貿原單需要有特殊交情或管道嗎?還是一般批貨客都拿的到?沒什麼交不交情  有錢設計裝潢就可以進到貨是不是原單  你也不用想太多因根據台灣的智慧財產權  只要不是總公司放的貨就算他是真的那一家工廠生產的 你也算仿品 在大陸批貨每款都拿一件回系統傢俱來當樣本,事後若要追加都還有貨嗎?在大陸沒有人會讓你拿一件的他們都是大量生產的 就算是批發  基本一款一色3~5件因為工廠最怕別人copy 他的版怎麼可能讓你拿一系統家具件走 好有機會翻版呢追加問題要看工廠個人 原因跟狀況都不同追加到寄回台灣要多久時間呢? p.s很高興有妳這位達人幫我們解答好多疑惑喔 先感謝妳囉追加有分二個階段一個景觀設計是工廠作貨的時間  一個是貨運的時間工廠作貨 我們沒辦法給答案  有些3天就可以給貨 有的要一個月不等貨運分空運跟海運 空運3~4天  海運是7~14天而建築設計外貿品不能走海運喔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組合起來的歌詞(這是英文後來找到很棒)who I am 我是神聖的我也是有罪辦公室出租的 我是失敗者我也是成功者 我是規律的也是不規則的 我很年輕但也有能買屋力 憂傷心碎時我會流淚哭泣但我會重新站起 我是Dominus的孫女兒 跟我父景觀設計親同一個模子印出來 when the day is down my mom is my biggest fan 建築設計有時候我很無知也很笨拙有時我稍稍迷糊 但我有愛我的朋友們 這些都屬於借貸我的一部分 that’s who I am 我是Dominus的孫女兒 跟我父親同一個模子票貼印出來 when the day is down my mom is my biggest fan 有時候我很無長灘島知也很笨拙有時我稍稍迷糊 但我有愛我的朋友們 這些都屬於我的一部分 吳哥窟that’s who I am

phifojhzlgf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